桂林医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温馨提醒
  • 作者:研招办
  • 编辑:黄宝娇
  • 发布时间:2023-03-25

各位考生:

为了让各位考生更加顺利的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现对以下事项进行提醒。

1.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用现场复试,复试时间及地点请查看二级学院(招生单位)通知公告。

2.我校将在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完成后,预计3月30日-4月2日开展校内调剂工作,具体工作将另行通知。

3.我校预计在4月7日开放调剂系统,开放系统前会发布调剂工作办法及缺额。

3.今年我校将不集中组织考生体检,考生在符合要求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内容包括抽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身高/体重、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色觉、血压等。考生在接到拟录取通知时尽快提交体检报告,以免影响录取工作。考生自行支付体检费用。

4.考生需要通过我校财务系统缴纳复试费用180元,除此之外不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不要听信任何其他收费要求。缴费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桂医财务”,收费平台—登陆(用户类型:校外交款人,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初始密码为123456)--提交---选择交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

5.考生参加复试时要注意人身财务及交通安全。近期广西各地气温起伏较大,请考生注意应对。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