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和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0

326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救亡日报》社旧址,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救亡日报》是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宣传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重要舆论阵地之一。通过参观馆内陈列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物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救亡日报》对开展统战活动,团结文化界和各阶层人士,推动南方各省和海外抗日救亡运动及抗日文化运动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回顾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勇敢无畏、不屈不挠的光辉历史,洗礼了心灵,锤炼了党性。随后,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如何正确地学习党史”专题党课,观看了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主题的党史专题讲座。

通过现场参观和党课学习,大家对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努力加强党史学习,提升新时代、新形势下来华留学生的思想教育水平,为桂医培养更多国际医学人才,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文/黄蓬博 图/吴日霞、马生元 审核/魏兵)

《救亡日报》旧址参观现场合影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