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部署,3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国教楼S10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动员会上,支部书记魏兵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国际教育学院部门工作实际,系统学习党史,深刻领会党史的精髓要义,要通过党员自学、支部书记领学、党课、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对照自身找差距、反思学习深度、交流心得体会,提高理论修养,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他重点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化为昂扬奋斗的精神动力,紧盯培养高质量国际医学人才发展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拓宽人才培养层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扎实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党史,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珍惜党的历史荣誉,投身民族复兴伟大实践,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黄蓬博 图/吴日霞 审核/魏兵)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