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来源:国教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2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中,支部书记魏兵从化解风险挑战视角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结合党的早期革命历程,他系统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深刻认识和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百年党史的精髓要义指导来华留学生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

随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怀着崇高的敬意,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投身党的教育事业,为桂医教育国际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文/黄蓬博 /王长亮 审核/魏兵)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