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9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魏兵带领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历史时期,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全面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牢记“九个必须”,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进前行。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深刻认识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推动桂林医学院教育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黄蓬博 /吴日霞 审核/魏兵)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