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感受爱莲文化,永葆廉洁本色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江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灵川县江头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爱莲家祠和爱莲堂,了解了周氏家族历代官员勤政爱民、清廉自律的人物事迹,领悟江头村“百年清官村”的历史传承,感受周氏家族“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爱莲文化。随后,沿着进士街,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清官故居、金钱井、字厨塔、护龙河等建筑遗迹,接受“爱莲”文化的熏陶。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们对廉政文化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助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再上新台阶。

(文/黄蓬博 图/王长亮 审核/魏兵)

全体党员在爱莲家祠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