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 助力临桂国际化新城发展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强化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力,以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4月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机关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 助力临桂国际化新城发展”为主题的支部结对共建交流会。

会上,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建斌介绍了支部在发展历程、工作成效、社会服务、扶贫惠民等方面的情况。桂林医学院机关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魏兵从党员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来华留学教育、支部特色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支部的总体情况。相关负责人就所在支部防疫办法、工作措施、防控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随后,双方与会党员还在党员发展、科学防疫、医疗康养、桂林国际化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魏兵代表桂林医学院机关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向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捐赠了部分防疫物资和《实用急救医学》等书籍。

此次共建活动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对发挥高校职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疫情防控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城市建设的有机融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交流合作,以党建促发展,助力临桂国际化新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黄蓬博 图/王长亮 审核/魏兵)

桂林医学院机关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党支部与会党员合影

魏兵代表桂林医学院机关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向

桂林新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