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启动主题教育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55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有关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支部书记魏兵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学习安排,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工作实际,高质量推进学校国际教育合作与发展。为顺利推进部门主题教育工作,大会讨论成立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学习计划和进度表,抓紧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一系列具体工作。

随后,在支委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研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学习并讨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六个坚持”蕴含的政治立场,从哲学的高度学习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个理论体系,把上述六个方面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各个方面贯通起来,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通起来。结合桂林医学院发展方向和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目标,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质量国际医学人才培养,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

与会党员均表示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结合实际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认真开展调研,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黄蓬博 /吴日霞  审核/魏兵)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教育启动和学习研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