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与附属口腔医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共融”党建交流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增进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党建促发展。10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附属口腔医院组织开展了以“共建共融”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魏兵、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邓宏林、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秦世玉等共同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邓宏林介绍了附属口腔医院党总支的成员和党建工作情况。魏兵也分别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发展历程、支委成员、党员发展、交流研讨、疫情防控期间统筹保障工作和来华留学生思想引导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秦世玉从支部发展、功能定位、规范化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推进状况、工作创新和党建工作成效等方面分别作了介绍。听了秦世玉的介绍后,魏兵表示,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建经验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还发现了自身党建工作上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借鉴兄弟单位的经验做法,脚踏实地抓好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在国际交流合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造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国际教育干部队伍,吸引更多海外学子来桂医交流学习,持续推进桂林医学院的教育国际化进程。

(文/黄蓬博 图/吴日霞 审核/魏兵)

党建交流会现场

党建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