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桂林博物馆,开展以“赏学桂林历史精粹,传承中国文化精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等展厅,进一步了解桂林市的历史人文发展脉络。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文物展品,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从一件件文物的造型、釉色、纹饰以及其背后蕴藏的故事中感受桂林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城市的发展与进步。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刻体会了桂林醇厚的历史文化,增强了文化自豪感,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文化修养,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在来华留学生中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讲好中国故事,培养更多知华、爱华的国际医学人才,为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文/黄蓬博图/吴日霞审核/魏兵)

支部成员参观博物馆现场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