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1年1月12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国教楼S102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先后通过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在党员中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多渠道查摆问题和不足。通过党员大会,支委成员围绕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自查,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党性修养,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魏兵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监督问责等方面对党员进行了教育和引导。支委成员向全体党员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将评议结果在大会上当场公布。结合民主评议结果,魏兵从思想政治站位、日常工作等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黄蓬博 图/吴日霞 审核/魏兵)

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