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带队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2月20号上午,由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辛懋带队的教学检查组到我院进行2022-2023学年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教学检查汇报会在国际教育学院102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魏兵从教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学生管理几个方面进行汇报,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懋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重点强调由于国际学生特殊性,国际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完善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加强生活、教学、心理、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关爱关怀,为学生切实解决困难。为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教务处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部门,做好统筹工作,配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化评价工作,以此不断提升我校整体教育国际化水平。

                                    (文/彭慧 图/陈志娟 审核/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