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学生出国(境)访学项目宣讲会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和教育国际化进程,服务广大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的需求。5月31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行2023年暑假学生出国(境)访学项目宣讲会。

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出国(境)访学的目的和意义、报名工作安排和访学资助政策,详细介绍了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三所世界名校访学项目,并就学生咨询的关于出国(境)访学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会议还邀请了我校2023年寒假赴澳门大学交流学习的优秀学子进行访学经验分享与交流。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推进本科国际化教育进程,了解相关专业学科领域最新发展,为出国(境)访学的优秀学生给予大力支持和资助。本次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协调国(境)外优质教育资源,为我校学生量身打造相关学习内容,为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全球胜任力提供了平台。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对我校出国(境)访学项目的了解,畅通了出国(境)访学信息交流渠道。目前,已有150多名学生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咨询了解访学项目信息。

文、图/罗莹 审核/魏兵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