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07-05

   我校2018~2019学年下学期期末考试从2019年6月24日开始分别在临桂校区、东城校区、乐群校区以及南溪山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进行,副院长孙莉亲临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于7月4日顺利结束。

   巡视检查中,孙莉强调要充分发挥考试的导向作用,认真思考、积极探索课程考核评价方式的改革,切实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将提高教学质量落到实处;要严格考试纪律,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升教学效果。

   教务处通过多种举措加强考试管理,在试卷命题、考试安排、考试诚信教育、监考组织、巡考安排等方面狠抓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通过规范考试组织、加强巡考、增强监考教师责任心等措施,确立了以考风促学风带教风的育人导向。

   本次期末考试各考场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考生精神饱满,考场秩序严肃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在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本学期末考试在紧张、严肃、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文、图/张翠娜  审核/汪丽燕、李建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