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白玲主持,校级教学督导专家、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专家分别总结了本学期督导工作情况,反馈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集体备课、教学设计、见习带教、课堂管理、教学比赛及后勤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改进各项工作进行探讨交流,提出改进建议。

白玲对教学督导专家在师资培养、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根据督导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教学督导工作的重点和计划。并希望各位督导专家继续支持学校各项教学工作,为改进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出谋划策,为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图\屈雅山 审核\白玲、李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