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内选拔
  • 作者:陆毓
  • 编辑:各二级学院
  • 发布时间:2021-02-01

教育部拟定于2021年4-5月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我校为做好参赛准备,2020年12月-2021年1月,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与各参赛赛道相关专业所在学院协同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手选拔考核工作。各实践基地报名的学生,经过技能培训及三轮筛选,在全面考查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前提下,根据参加选拔的学生综合素质,最终决定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预防医学专业赛道、护理学专业赛道各派出4名选手参加华南赛区的分区赛。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医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要求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好本次医学技能大赛,并表示学校会在组赛过程中涉及的各方面需求给予大力支持,教务处要认真做好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参加集中培训的老师和选手们要充分发扬团结拼搏、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刻苦训练,争取以最佳的状态在大赛中展现“桂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为学校争光添彩。

(文/陆毓 图/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审核/莫中成)

临床医学院技能操作培训中

护理学院校内选拔中

公共卫生学院理论知识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