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慰问优秀退役大学生黄东华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7-01

7月1日上午,在党的98周岁生日之际,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对我校优秀退役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黄东华同学进行了慰问,向她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学校党委组织部、武装部、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照权一行带着对退伍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为退伍学生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黄照权详细了解了黄东华同学此前在部队服役的成长经历,仔细询问了回校后的学习和生活,对黄东华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在部队为学校增光添彩给予高度赞赏。黄照权强调,部队是锻炼体格、磨练意志、锤炼品质的大熔炉,从军的经历对一个人的成长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积极影响。他勉励黄东华同学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勤奋学习,用军人的优秀品质影响、带动、激励周围同学共同进步,争做青年大学生的排头兵。

黄东华感谢学校党委对退伍复学学生的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学校武装部负责同志介绍,黄东华同学作为我校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2013年参军入伍,2018年退役。在部队期间,先后获得一次“嘉奖”、两次“优秀士官”,被评为“师先进典型人物”,获得“猛虎标兵”称号。退伍后,她不忘军人优秀品质,不改军人作风,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始终以身作则,团结同学,乐于助人,表现突出。2019年被桂林医学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桂林市七星区评为“优秀退役大学生”。

(文、图/亓茂竹 审核/马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