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
  • 发布时间:2019-07-01

为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7月1日上午,学校在东城校区弘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出席会议,2019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办院办负责人具体布置了学校2019级研究生、本科、高职新生接待有关工作安排,强调了各相关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要求各小组严格按照时间截点完成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具体布置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有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迎新系统使用、迎新报到接待等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齐俊斌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在迎新工作中落实首问责任制,确保迎新工作各环节安全有序进行。第二,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也要主动沟通、团结协作、相互配合,认真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第三,精心策划、认真组织迎新接待工作,主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师生、家长交流活动,为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深刻的印象,为学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

                                       (文/秦丽凤 图/亓茂竹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