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送关怀——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 作者:组织部
  • 编辑:dwzzb
  •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的生日之际,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罗放、齐俊斌、孙莉、陈旭、辛懋分别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党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让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永葆党员本色。当校领导慰问困难党员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积极克服眼前的困难,坚信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中,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纷纷表示,在“七一”之际收到来自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感到温暖和感动,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嘱托,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心,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人事处、离退处等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

(文/张颖 图/许玲、亓茂竹 审核/马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