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嘘寒问暖——我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姚力铨
  • 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9日至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罗放、齐俊斌、孙莉、陈旭、辛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为他们带去暖心关怀。

校领导去到教研室、办公室和教室,分别看望慰问了16位优秀的在职和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在进行节日慰问时,校领导了解了教师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对他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一线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立德树人,以扎实学识和高尚品格培养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社会培育更多英才;希望退休教师注意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感到自豪,纷纷表态一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按“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扎实开展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持续发力,努力为学校“更大建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姚力铨 图/亓茂竹、梁鑫源、赖佳聪、韦婉静 审核/韦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