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九九”重阳节敬老联欢活动
  • 作者:王玲
  • 编辑:ltc
  • 发布时间:2019-10-0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我校离退处在乐群校区举办了“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文艺表演联欢活动。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副院长辛懋以及相关部门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重阳节。

黄照权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为老同志颁发了敬老节日慰问品。

辛懋代表学校党政向在座的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学校发展近况,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老同志们坚守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传播正能量,并力所能及为学校的事业发光发热,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艺表演在优美的舞蹈《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着装艳丽,用小组唱、独唱、舞蹈、京剧、器乐演奏等表演形式,通过一首首赞美伟大祖国的动人曲目,展现了老同志们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一片忠诚和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场9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令现场掌声不断,把联欢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联欢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动情的旋律引起全场人员的强烈共鸣,台上台下红旗舞动,老同志们用最质朴的情感和发至内心的歌声共同表达拳拳爱国心和浓浓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