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3
  • 发布时间:2019-10-04

10月4日下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召开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齐俊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成员参加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马献力主持。

齐俊斌传达了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庆典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河南省考察调研时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鹿心社书记在鹿寨县中渡镇大兆村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及时对标对表把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前进方向,以精准有力的措施推进主题教育善作善成、行稳致远;二要以紧抓提效率、以实招保质量,把理论学习、调研检视、专项整治、分级分类指导抓得更紧更实,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三要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好的作风为保障,发挥好参谋助手、统筹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以严实作风履行好肩负的政治责任。

会上,马献力对学校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文/陈志娟 图/亓茂竹 审/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