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器械百色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3日下午,国药器械百色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包括D1除颤监护仪4台、检查手套20万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2万个、红外额温计60把、护目镜200副,物资总价值达21万余元。捐赠活动在我校临桂校区明德楼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副院长李清华、院长助理覃克强以及国药器械百色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榕等出席了捐赠活动。

黄照权代表学校向国药器械百色有限公司颁发了感谢信,向公司不远千里、雪中送炭的爱心举动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国药器械百色有限公司等社会各界及校内外爱心人士驰援学校,为学校无私援助了一批又一批疫情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充分体现了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此次国药器械百色有限公司捐赠的爱心物资到校,为进一步缓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所需物资需求做出了重要贡献、奉献了拳拳爱心,为保障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持。学校将把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文、图/亓茂竹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