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党支部星级评定评审会
  • 作者:潘涛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5-15

2020年5月14日下午,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桂林医学院2019年党支部星级评定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会议,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王赣华对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及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通过星级党支部评定,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定的星级支部特别是五星级支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软弱涣散党支部要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上,组织部通报了各二级党组织2019年党支部星级评定的材料上交情况及初审情况。各二级党组织依次汇报了本单位星级党支部评审情况并重点汇报了申报四星、五星党支部的工作亮点。最后,在场的评委对二级党组织上报情况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并对各二级党组织上报的星级党支部进行了复评。

       (图/亓茂竹 文/潘涛 审核/崔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