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兄弟高校到我校调研交流基层党建工作
  • 作者:覃耀飞
  • 编辑:dwzzb
  •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4日—15日,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桂林旅游学院调研组分别到我校调研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分别会见了调研组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王赣华代表学校对兄弟高校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在夯实党建基础、激发基层活力、创建品牌特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马献力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直属附属医院建设更大”“建博方面对学校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成效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调研组走访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和基础医学院机能学党支部两个基层党组织,学校党建管理平台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参观了大学生党建文化中心、易班发展中心、雷锋超市、诚信超市、生命科学馆和人文医学实践教育基地。调研组对我校利用现代化手段管理党员、信息化推动党组织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程等作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双方表示要相互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在党建工作方面宝贵经验,开展更多深层次工作交流与互动。

(文/覃耀飞 图/亓茂竹 审核/崔俊娜)


桂林理工大学到我校考察交流

桂林理工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学院到我校调研交流

调研组参观“雷锋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