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张志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听课
  • 作者:闭敏燕
  • 编辑:闭敏燕
  •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德树人,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督促教师守正创新。5月21日-22日,学校院长张志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课堂听课。

课后,张志勇与授课教师及班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教师的教学表现给予肯定,并就课堂设计、学生互动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强练内功,提升教学技能,进一步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指导,坚持抓好思政课这一主阵地、主渠道和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建设,确保了思政课教育教学建设改革取得实效。

(文、图/闭敏燕  审核/蒙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