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 作者:学校征兵工作站
  • 编辑:彭勃
  •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副院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懋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征兵工作站和相关应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辛懋通报了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辛懋强调,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政治任务和重大使命,学校各部门必须明确目标,加强协作,共同保障学校完成“双合格”任务要求。他要求,各二级学院(系)要加强征兵宣传,加强学生思想工作,向大学生详细解读优惠政策、有关文件,鼓励有志青年应征入伍;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优惠政策,将征兵工作与就业工作相结合,充分调动毕业班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动员有意向参军入伍的毕业生应征报名。

(文/付俊 彭勃 图/彭勃 审核/冯天瑾)

辛懋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