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生动党课一一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在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 作者:孙可歆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照权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为党办院办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办院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外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

黄照权的党课以《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推动桂医事业迈上新台阶》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黄照权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照权在讲课中勉励党办院办全体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参谋服务、协调四方的工作,积极为学校党委行政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学习会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黄书记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孙可歆 图/亓茂竹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