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0-12-30

近期,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参选作品获得多项荣誉,其中教师组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学生组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据悉,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在此次征文活动中共收到全区各高校报送征文作品399篇,其中教师组作品190篇,学生组作品209篇。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教师组特等奖8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学生组特等奖6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60名。

学校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希望广大师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深化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为学校内涵式发展筑牢思想基础。

(文/陈志娟 审核/伍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