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带队检查后勤中心(学生宿舍)、1-2#学生宿舍楼建设情况
  • 作者:李婧
  • 编辑:李婧
  •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带队检查临桂校区后勤中心(学生宿舍)、1-2#学生宿舍楼建设进展情况,院长助理覃克强,党办院办、基建处、后勤处、学工处、研工部、审计处、国资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张志勇实地察看了宿舍内部设施及家具配套安装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基建处、后勤处、信息中心就各自负责的子项目建设、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作的情况汇报。张志勇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推进项目进度,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要切实从新生及新生家长角度出发,对宿舍空气进行VOCs检测,确保宿舍空气质量达标,持续做好做细环境卫生工作,配齐配全生活设施,为新生提供一流的学习生活条件。

据悉,后勤中心(学生宿舍)、1-2#学生宿舍楼目前已完成道路铺装与楼栋土建验收,强电、弱电、热水、空调、电梯、洗衣机、直饮水、绿化、围墙等配套工程与安装基本完成,架床家具安装按计划进行,所有工作进入最后收尾与精细化检查阶段,预计一周内正式交付使用。

(文、图/李婧 审核/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