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梁芳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上午,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学校副院长马献力出席会议。2021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小组组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院办负责人通报了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和2021级新生入学安排,根据《关于成立2021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进行了迎新工作布置,并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按照迎新文件通知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对新生开学典礼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防控办负责人强调了迎新工作中的疫情防控要求。会上相关部门通报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就准备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调。

马献力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迎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方法。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秉承“桂医是我家”的理念,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好迎新各项工作任务,在校园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保证2021级新生平安、有序、顺利入学。

(文/梁芳 图/李丽雯 审核/彭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