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院长马献力作新时代桂林医学院学工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讲座
  • 作者:高雷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09-28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举办新时代桂林医学院学工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主讲。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马献力分析了国内国际的热点、焦点事件及学校目前的形势,详细介绍了我国辅导员制度的发展历程,剖析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挑战及存在问题,指出了我校学工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方向。

马献力希望学工干部要提高站位,主动关注关心了解国内国际大事,大胆创新开展工作。他表示,不论何时何地,国家都是人民坚强的后盾,学校都是学工干部坚强的后盾。

马献力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多读书,多学习,要经常从主流媒体获取新知,增长知识,涵养大格局。他勉励全体学工干部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破解当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做为人、为学、做事的示范,为实现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更大”的目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文/高雷 图/李丽雯 审核/朱四化)

副院长马献力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