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城小区第三期集资建房项目4号楼顺利封顶
  • 作者:杨攀攀
  • 编辑:李东雷
  •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下午,我校东城小区第三期集资建房项目4号楼封顶仪式在东城小区工地成功举行,学校工会、附属医院工会、第三期全额集资建房小组等相关领导出席封顶仪式并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东城小区第三期项目位于桂林市七星区环城北二路56号,共136户,总建筑面积2.4万㎡,项目造价约4500万元,最高11层。其中1号楼为门面,2、3、4、5号楼为住宅。目前1-4号楼均已封顶,5号楼准备开挖,计划明年1月封顶。该项目于2020年9月11日开工,预计于2022年月9月份交付。

据悉,东城小区第三期建房项目是桂林医学院“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该项目顺利封顶,不仅意味着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同时也表明学校着力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决心,东城小区第三期全额集资建房小组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步步精工,精益求精,确保建筑品质与施工速度齐头并进。

(文/杨攀攀 图/李东雷 审核/邓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