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高校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李丽雯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督察调研组组长张正义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巡视整改督查和党建工作随机调研、随机指导工作。我校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在家校领导王赣华、辛懋、马献力、谢忠文、李清华、周国增出席会议,相关二级部门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督查调研组组长张正义介绍了此次实地督查调研背景和要求。王赣华代表学校对督查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工作汇报中,王赣华分别就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高校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落实情况,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督查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上,督查调研组就有关问题进行提问,我校参会同志结合分管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回答。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督查调研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访谈了相关人员。在反馈会上,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赣华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巡视整改、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深化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李丽雯 审核/刘燕)

汇报会现场

undefined

张正义讲话

undefined

王赣华主持并作工作汇报

undefined

查阅资料

undefined

反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