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杨东星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陈志娟
  • 编辑:李丽雯
  •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下午,自治区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东星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校社科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东星介绍了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他说,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团体会员、基层社科联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指导和推进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学术研究、社科普及、新型特色智库建设、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等工作,及对自治区社科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广西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

李清华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自治区社科联关心支持学校社科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社科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社科联的沟通联系,加强资源整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色,调动社科研究力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自治区社科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给予我校更多的关心和指导。

校社科联委员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秦媛从理论研究、队伍建设、科研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社科联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与桂林博物馆共同举办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

(文/陈志娟 图/李丽雯 审核/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