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桂医梦,起航新征程”——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暨研究生艺术团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 作者:唐劲礼、覃珍华
  • 编辑:唐劲礼
  •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庆祝元旦喜迎新年,1月3日晚研究生学院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艺厅举办2022年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共筑桂医梦,起航新征程”元旦晚会暨研究生艺术团成立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出席晚会,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元旦佳节。

晚会上,副院长陈旭、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老师、研究生代表共同启动按钮,宣布桂林医学院研究生艺术团成立。艺术团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研究生学术文化生活,增添美育浸润下的研究生科研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奠定基础。

因疫情原因晚会采取线下线上方式同步进行。晚会共分为“韶光似锦”“筑梦同行”“华启新章”三个篇章,以歌曲、钢琴弹唱、诗朗诵、舞蹈、戏剧等形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节目异彩纷呈,展示了研究生的多才多艺和青春活力。

(文/唐劲礼、覃珍华 图/唐劲礼 审核/肖湘君、莫丽琴)

研究生艺术团成立

参加晚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