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廖宝怡
  • 编辑:喻丹
  • 发布时间:2022-01-14

根据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月13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梁杰显、陈敏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了会议,党委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

会前,学校党委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重点内容,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四必谈”,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张志勇代表学校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单刀直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志勇在总结中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学深悟实新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带头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示范引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忠诚拥立“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做精做细民生实事;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建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坚持不懈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要坚持打好长期整改、深化整改的“持久战”,把在整改中激发出的攻坚克难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持续动力。四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在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目标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廖宝怡 图/喻丹 审核/刘健翔)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