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2022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宋晓峰、翟筱燕
  • 编辑: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22-01-19

句句真情话初心,浓浓关怀暖人心。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等学校领导对我校老党员、老干部以及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老党员、老干部过程中,校领导关切的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追忆过往,牵起了老党员、老干部参加学校建设时期的段段往事。

张志勇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具有模范先锋引领作用,能够激励年轻一代党员干部学习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同时强调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间,要把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各项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校领导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时,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在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能够以点带面,在各自学科领域发挥“带头人”引领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形成人才汇聚效应。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向被慰问的高层次人才代表一一阐述了党中央最新人才工作政策,介绍了学校下一阶段发展建设目标,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在各方面提出的建议、意见。

大家对学校党委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不断健全的管理体制机制、不断完善的工作生活条件感到欣慰,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参与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贡献各自力量。

(文/宋晓峰、翟筱燕 图/李锦、李丽雯、喻丹、李自恩、陈国津、胡晓云、王玲珍、徐宏艳 审核/韦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