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班级大学生导师和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xgwz
  • 发布时间:2019-07-12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等精神,根据我校《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实施意见>及其子文件的通知》 (桂医党〔2017〕66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9级新生班级大学生导师和班主任选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时间

2019年7月-8月30

二、选聘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关于印发<桂林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实施意见>及其子文件的通知》中的第7个子文件《桂林医学院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和第8个子文件《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导师制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本学院专业特点、师资力量、学生状况等实际情况,做好本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大学生导师和班主任的选聘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参加选聘。

(二)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2019级新生班级大学生导师和班主任选聘组织、宣传和动员工作。

(三)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拟聘任的2019级新生班级大学生导师和班主任名单一览表及报名表电子版报学生工作部(处)备案,邮箱:xgcszk@glmc.edu.cn。

请有意向参加选聘的老师请认真填写《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导师报名表》和《桂林医学院班主任报名表》,及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相应二级学院学工办。

(四)护理学院拟在全校范围(含桂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内进行选聘2019级新生班级大学生导师8名,要求博士或副高及以上,责任心强,热爱学生,如有护理专业背景优先。如有意向的老师请填写好《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导师报名表》,于2019年8月3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562537312@qq.com,联系人及电话:戴静娱,17776503692。

 

附件:1. 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导师报名表

2. 桂林医学院班主任报名表

3.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导师名单一览表

4.桂林医学院大学生班主任名单一览表

5. 桂林医学院大学生导师制实施办法

6.桂林医学院兼职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

 

 

                       桂林医学院“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