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 加快多项工程的施工进度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4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葛波主持召开医院重点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听取了重点建设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及要求。

会上,门诊楼(扩建)、PECT楼,病房综合楼三期工程三家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葛波强调,这三项工程的进度直接关系到医院的发展进程,医院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敢于做事,善于做事,积极为项目做好服务工作,更要做好督促推进工作。门诊楼(扩建)、PECT楼项目单位要明确工程完成时间,病房综合楼三期要明确工程出地面的时间。项目单位面对各种问题,要充分考虑,拿出办法,加大人力、机械等的投入,要合理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在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基建、审计等部门要强化工作协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按照既定规划,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手续和资金问题,保障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也表态发言:一定按照医院要求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在医院要求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文/基建科 图/陈国津 审核/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