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系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了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性及就业方向,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2019515日上午,康复医学系在东城校区208实训室召开2016级康复治疗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康复医学系主任陈廷生出席实习动员会,系办公室、教学管理科、学工办等老师及2016级康复治疗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廷生详细介绍了各实践教学单位的特点及实习名额安排,就实习期间的操作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人身安全、学习和考研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指出了实习是一个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知识的学习过程以及实习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到实习点后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医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医院的管理和安排,争取更多学习的机会,提升临床技能与临床思维,争做有高尚情操和品德的大学生。与会学生们认真听讲。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临床实习的意义,坚定了圆满完成实习的信心和决心。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海华  图/海华  审核/陈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