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海竞逐,药苑飘香”——药学院举办“3+X”药学专业技能大赛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xy
  • 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3日晚,药学院团委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型报告厅举办了以“学海竞逐,药苑飘香”为主题的“3+X”药学专业技能大赛。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钦刚、学工办主任蒋艳平、团委书记于静娴出席本次活动,药学院教师梁成钦、韦健华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角逐,共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在“头脑风暴,知识百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等环节中沉着应对,冷静分析,展示出学生的药学专业基础知识应用能力。评委针对学生的实验操作技术给予点评和指导,促进学生提升实验技能。最后,谭钦刚副书记进行大赛总结,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希望学生们能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努力培养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服务社会打牢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为药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竞技与展示的平台,更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通过比赛,加深了自己对药学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了实验操作技能,还展现出了药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陈灵瑶 图/韦顺芳 葛文漪 谭钦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