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开展第一届“检验杯”篮球比赛
  • 作者:陈爱怡
  • 编辑:yxjyx
  •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工作,增进医学检验学院各班级同学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4月25日到5月13日,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了医学检验学院第一届“检验杯”篮球比赛。

本次球赛男生共8支队伍,女生共6支队伍。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的激情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个个努力拼抢,动作连贯,团结一致,配合默契,现场氛围紧张热烈。各位选手全力以赴,在球场上不断穿梭,用娴熟的技术赢得阵阵掌声。场下观众们也激情满满,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本次比赛,各班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比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友好关系的同时,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图/新媒体工作站 文/陈爱怡 审核/新媒体工作站、王秀娟

(比赛开始)

(女生5v5激烈进行)

(部分比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