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19-05-27

2019521上午10:30,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临桂校区基础楼4306开展一次主题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桂林医学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彭鹏,党委宣传部王玲珍老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朱开梅,副书记谭宁一起参加了党课。

党课由吴丹老师主讲。就“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三大定位”新使命、“五个扎实”新要求、“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展开论述,结合我校申博更大的重要事件,以八个“如何”为主题展开讨论,如何完善思路,细化举措、如何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如何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如何做好“六破六立”,推动事业发展、如何加快内涵式发展,提高供给侧质量、如何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如何完善开放机制、推进教育国际化。参加党课的各位老师围绕这八个主题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彭鹏对实验教学中心支部开展这次党课的内容给与了肯定,鼓励支部多开展类似的学习活动,加强学习,提高党性觉悟,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结合“强基固本”,把基层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好更细。

/钟毓娟 图/刘正华 审核/朱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