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乐村开展“歌唱祖国”活动,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助力脱贫攻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桂林医学院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968日桂林医学院在龙胜县乐江镇同乐村组织开展“唱响中国”主题活动,同乐村党员群众用最美的歌声向祖国表白,祝愿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大家一起挥动手中的红旗,加入到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的行列中,经久不衰的经典旋律,唱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激励着每个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决胜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把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争当思想文化的顶梁柱;实现乡村振兴,让村屯文化做强起来。”驻村第一书记赵干表示不管条件多么艰难,自己奉献农村、建设农村的初衷不会改变,对同乐村脱贫攻坚充满信心,会继续为百姓办好事、做实事,在脱贫路上,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