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共青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6日上午,共青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型报告厅召开。桂林医学院团委书记龙亮、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及组织人事科和学工办负责人、各兄弟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组成。

正式会议上,校团委书记龙亮发表讲话,他明确了我们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希望青年团员能团结奋进,不负众望,并希望新一届的委员能紧跟时代潮流,开拓创新,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随后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青在致辞中表示,共青团工作要以服务青年为宗旨,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并且提出我院广大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六点希望”为奋斗目标。

大会主席团代表陈辰代表共青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三年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介绍和展望了未来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此次团代会的胜利召开,谱写了我院共青团新的时代篇章。相信在朝气蓬勃的新一届委员的带领下,我院共青团工作定能不负全院青年的期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文/陈辰 图/黄振静 审核/刘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