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祝福暖人心 句句关怀显真情——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tc
  • 发布时间:2019-07-10

为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6月28日至7月4日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分组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慰问组人员与老党员促膝交谈,细话家常,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老党员通报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勉励老党员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展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进一步增进了老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学校党政对他们的关心,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时处处维护共产党员形象,尽己所能继续为党的事业、学校的快速发展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