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召开2019年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lcxy
  •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9日下午,附属医院在综合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博士人才工作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文琼仙,副院长金俊飞、滕若冰与博士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文琼仙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她指出,博士是医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一直以来,医院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博士人才队伍的综合发展及稳定。召开此次座谈会,是想了解博士们在工作中、生活中遇到哪些困难,听取大家对学校政策落实相关福利待遇的情况,同时希望博士们为医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医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组织科科长谢芳对变更相关博士的层次或人才引进经费的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一一解答博士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各位博士畅所欲言,为医院的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也提出在临床、教学、科研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会上,院领导针对博士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座谈会后,博士们深受鼓舞,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会议现场

 

组织科供稿         编辑:支荣 郑乔丰         审核: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