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yw
  •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10日上午,我校在招生录取现场召开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会议。齐俊斌党委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纪检监察室、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教育部招生工作“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30个不得”工作要求。并对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布置和人员分工以及录取保障工作的落实。最后,齐俊斌副书记强调几点要求:1.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及时了解相关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纪律,落实“招生阳光工程”;2.落实首问责任制,强化纪检监察力度,严格把好招生录取关,及时向社会公开招生信息,杜绝不公平现象的发生;3.各工作小组要同心协力,履行好职责,做好后勤保障与网络通畅,确保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图/李琦 文/黄宇平 审核/苏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