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xgwz
  •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5日上午,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104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校团委、各院系等部门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受助新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友根主持。

齐俊斌向受助新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表示学校决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希望受助做一个知恩感恩的人,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和同学,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他勉励受助克服暂时困难,保持军训中良好作风,每天多坚持一点点,多努力一点点,练就过硬的本领,将来成为有用之才

此次捐赠活动,共有12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别获赠教材、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军训服等物品,一定程度减轻了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经济压力,也是我校以学生为本,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将资助工作做得更贴心更暖心,服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的有效措施。

(文/张心蕊、莫荣妹  图/石小静 审核/朱四化 )